close

P1280468  

海產粥..從民族路搬到金華路上

有多久我沒有去過~

老闆 是我站擔顧店 賣六乙散的客人

回憶水仙宮菜市場 那段時光

我只覺得髒亂 人云亦云 毫無知識的生活氛圍

恨不得逃離那個落伍潮濕的環境

回過頭..此時的觀光客卻往這個地方 鑽..

矛盾 憂愁 混亂了我的思緒

每次騎車也不自覺往五條港 永樂市場

這個方向走

畢竟它是我出生的地方 生長的地方

人潮 錢潮 都往這裡靠

瀟灑的個性 看錢無重 遊戲人生

就算是現在 仍然一樣 捨得

官殺落空亡 不喜歡被束縛 無愛人管

好不容易掙得自由 真不喜歡有人管~

內心蠻矛盾

明明活得很自在 總覺得綁手綁腳 不自在ㄋ

友情世界 彼此關懷

有時常覺得一個人生活也不錯

矛盾 頓時升起

常盼身體不要病痛 活得適宜就好

越簡單越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嘆情懷
    全站熱搜

    觀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